[江戶幕府AU/腦洞]

想了一下人物的介紹#

Dick→雙刀流,本來是革命人士,因為一個意外事件順水推舟的報了死亡名單,弄了假身份後跑去當警察,其實是去當臥底。


Jason→一個拿紅巾遮臉的怪咖,雖然配著武士刀,但是其實是用槍的,不屬於任何地方,但是據說和革命組織前幾年死掉的一個志士長得非常像,也常常出現在革命組織裡,在路邊常常會看到他和一個警察一起吃丸子。


Tim→江戶大學的學生,未來希望可以留洋,並且回來後幫忙革命組織,據說能選修的課全都選修了,在去年修完經濟學和政治學後今年又以體操系學生的身份進了學校,和Kon形影不離,因為他非常需要Kon幫他搬書#

 

Damian→在家鄉接受完自家彪悍母親的武士訓練後,帶著爸爸唯一留給他的Titus出外去尋找爸爸的蹤跡,後來加入了爸爸的革命組織。


Kon→每天都幫Tim搬書的體育系學生,對於搬書這件事風雨無阻無怨無悔,不過他也每天都被Tim驚人的閱讀量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
然後大超和老爺就是革命組織的頭頭,大反派無非就是盧禿和丑爺之類的吧。


反正我的腦洞通常是沒有後續的大家看看就好#

我現在覺得我可能薄櫻鬼和冬之蟬看多了(不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3 )

© mp山豬 | Powered by LOFTER